橡皮擦「一元的橡皮擦,可以擦掉鉛筆寫的字;五元的橡皮擦,可以擦掉原子筆寫的字;不知多少錢的像皮擦,可以擦掉我做錯的事。」人類好房網是一個無法認錯,不能抱歉的動物。常看見犯了錯的小孩、大人或老師,面對東窗事發及外人指責時,或面紅耳赤,或佯示瀟灑,或故作冷漠澎湖民宿,或悍然敵視、或寧可挨打挨罵,承受損失、甚或惱羞成怒、怨天尤人、發折咀咒…唯獨,千古一「難」,難在開口說聲........「我錯了。租屋」我想,過去的我,做了許許多多的蠢事原本有機會解決的問題也因為我的逃避造成了一生的遺憾但願可以就此讓時間沖淡我的過錯租屋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52ofvs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